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07年初天津首推17宗经营性建设用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天津通讯员吴梅 记者翟媛 王嘉军)记者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月12日将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举行2007年第一次经营性用地出让信息发布会,届时将推出17宗经营性建设用地。

  据了解,此次信息发布会将推出2007年第一季度17宗经营性建设用地,其中居住用地11宗、商业金融等公共设施用地6宗。这些土地全部位于规划环外环范围内,拆迁整理基本完毕,周边环境较好,可开发建设条件成熟。相信此次发布会将吸引更多房地产开发商的眼球。

  2006年,天津市共组织了两次经营性建设用地信息发布,将土地市场即将公开上市交易的经营性建设项目用地及时向境内外投资企业发布。在土地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去年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经营性建设用地,市场竞争充分,企业参与踊跃,招商形势喜人。有效实现了对土地的集约利用,有力保障了城市建设开发的需要,促进了城市经济建设的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