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北京市建委:今年将供应30万平米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北京今年将供应30万平方米廉租房,主要分布在公共交通方便的新建经济适用房当中。对于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政府也会收购一部分市区内的二手房,以货币补贴或实物配租的方式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要。

  据北京晚报报道,上述消息是北京市建委主任隋振江今天上午在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城市零距离“市长对话一把手”系列节目中透露的。

  据悉,隋振江介绍,对于月收入在580元以下、人均住房面积在7.5平方米以下的家庭,政府将通过廉租房的方式进行解决,廉租房的主要户型供应面积是40至60平方米;对于重点工程的拆迁户,政府主要通过经济适用房的方式解决。隋振江特别提到,在今年的经济适用房中,还会有一部分对北京市市民公开销售,但要严格审查购买人的购买资格。

  对于听众提出的“已经办完

经济适用房审批,但一直延期,没有买到经济适用房的问题”,隋振江表示可以延期购买。另外,今年北京市还将加大中低价位、中小
户型
项目的建设,使普通收入家庭能够买的起。另外,在这部分中低价位、中
小户型
项目中,还将提供一部分低租金房,以满足外地在京打工人员的居住需求。(李海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