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西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0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4:44 国际在线

  

西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0日召开

  政协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拉萨举行

  

西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0日召开

  参加政协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各族政协委员

  

西藏自治区政协八届五次会议10日召开

  参加政协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聆听报告

  国际在线消息(驻西藏记者琼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今天上午拉萨隆重召开。张庆黎书记为首的自治区党政军领导和全国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巴桑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

  帕巴拉·格列朗杰说,这次会议,是在西藏“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西藏各族人民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西藏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努力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的关键时期的新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履行职能,为构件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巴桑顿珠和乔元忠在大会上代表政协第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分别作作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八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期6天,将于本月15日闭幕。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外,会议期间还组织委员视察拉萨火车站和布达拉宫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