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带着公章当场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龙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街道现场办公

      带着公章当场审批

      本报记者徐亮通讯员曾石养报道昨日下午,龙岗区在布吉街道召开平湖、布吉、坂田、南湾街道现场办公会,区长余伟良携同多位区领导与20多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在昨日调研座谈中,余伟良一行倾听了基层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布吉等4个街道提出了布吉河整治、布吉医院选址建设、坂田文体中心建设等20多个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龙岗区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这些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意见和办法。值得一提的是,龙岗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此次带着单位公章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业务审批科室负责人、部门法制科室负责人或法律顾问也参加了现场办公活动,不仅提供现场咨询,而且对于能现场审批的事项,当场盖章审批。

      龙岗区区长余伟良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为街道、基层热情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余伟良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简化手续,依法审批,对能够当场审批的事项要当场审批;对需要进一步审核的事项,由相关职能部门带回去,限时答复;对不能审批的事项,也要向基层当面解释清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