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违建必须给市政路让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7:00 深圳晚报

      违建必须给市政路让道

      龙岗龙城街道倾听民意解决出行难

      本报记者徐亮通讯员于乔报道违法建筑建在市政路上,居民自费修路反受恐吓!近日,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在接访爱联社区群众时表示,政府坚决拆除违建,居民自费修路是好事,违法建筑必须要给市政路让道。

      龙城街道把倾听民生民意作为建设和谐社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龙城街道在接访群众时,爱联社区温先生等3名群众反映,在他们居住的新屯居民小组办公楼旁边的市政道路中间有一违法建筑,该违法建筑地基曾被拆除并进行了填土。现在居民集资想把该市政道路修完,但遭到了该违建业主多次阻挠和恐吓,要求政府协助解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仕强详细听取来访人的反映,当场核实问题属实后明确表示:在市政路中间建房绝不允许,一定支持民意,把路修好,方便居民出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