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进出口过货量破60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8: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月10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二连浩特电台记者张晓琴)2006年二连浩特铁路口岸站进一步精细运输组织,拓展营销渠道,加强沟通协调,强力攻坚会战,截止12月31日,二连口岸站累计完成进出口过货量638万吨,实现运输收入5.4亿元。

  去年,二连口岸站以“大口岸、大通关、大联动”为发展思路,紧紧抓住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快速发展和中蒙俄边贸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致力于优化内外部环境和内涵挖潜提效,加强与蒙俄联检部门及地方政府的协调联系,解决进出口货物均衡和昼夜通关、空车接续等运输问题,协调海关实现了 24小时通关作业,提高了大通关工作效率,缩短了原木在二连口岸熏蒸的时间,实现熏蒸环节中的同步作业,加快车辆周转。

  二连口岸站还实施效能效率考核和站区一体化考核,优化运输组织和各环节作业协调配合,不断提高作业效率,积极开发运输产品,增加了煤炭、铁矿石货物运输新品种,推进了集装箱五定班列、油龙专列等品牌运输专列的开行。运用技术措施,解决做大运量的短板难题,深入开展“挖掘扩能、增运增能”攻坚大会战,采取“以交促接、以卸保交、以装保运”等增运增收措施,为快速高效营运营造出绿色通关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