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三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20: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10日三亚消息(记者许云)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1月9日晚在三亚闭幕。在为期两天的会议议程中,来自国内外政界、学界和工商企业界的近400名代表,围绕“生态———和谐共赢”的主题和“社会主义新农村与文明生态村建设”、“生态城市建设”等分论题展开了深入研究和探讨。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还深入三亚市文明生态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三亚闭幕

  热情的村民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三亚闭幕

  著名环保外交家、联合国友好理事会主席努尔·布朗博士等嘉宾参观三亚文明生态村

  本届论坛公开向社会征集到生态建设和生态文化领域理论文章120多篇,并对优秀论文予以表彰,组委会还评选出“全球绿色生态城市”、 “全球人居环境建筑设计奖”、 “全球人居环境景观设计奖”等奖项。在闭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姜春云,全国政协常委、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龚心瀚、前联合国副秘书长莫瑞斯·斯特朗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三亚闭幕

  三亚农村良好的生态环境赢得了国内外嘉宾的赞誉

  本届论坛由海南省委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生态学学会、中华儿女报刊社、中国城博会、海南省生态文化研究会、三亚市政府联合主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