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广东女子学院开招男生 穿裙子的人立马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8: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自2006年9月起实行部分专业男女兼招后,吸引了100多名男生来此学习。自此结束了该校25年来“全女子时代”。有意思的是,自从有男生后,这所女子学院发生了很多变化。

  对于现在校园里每天都会出现男生的身影,在校女生纷纷表示让她们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计算机系大二女生小李说:“现在,打饭的时候,长长的队伍中多了男生的身影,我们都怕撞着。而穿裙子的女生也多了,好多女生现在都很讲究打扮,大家都爱美了。”记者了解到,男生的到来让女校中的女生们更注重自己的形象了。

  另一名大二女生小鄞则表示,男生们的到来,也把他们的坏习惯如吸烟等带进学校。“以前我们下去打饭,可以直接穿着睡衣去,现在可不敢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