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拉萨市2007年开工建设城市供气供暖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4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王杰学

  供气、供暖工作是拉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项目,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生活方式、方便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日前,拉萨市召开供气、供暖领导小组专题会、会议研究决定,拉萨市将在2007年底开工建设城市供气、供暖工程并争取两年内集中解决供气、供暖问题。

  自治区副主席、拉萨市委书记秦宜智认真听取了拉萨市建设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拉萨市供气、供暖的现状与前期工作情况,供气、供暖工程的基本思路,经营模式等情况汇报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供气、供暖工程提出了要求。

  拉萨市供气、供暖工程是方便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于2006年12月19日在视察拉萨市基础设施建设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拉萨市尽快启动此项目,并提出在两年内解决拉萨的供气、供暖问题,方便人民群众的工作、生活,促进社会和谐。拉萨市政府也邀请区内外有关部门领导及专家对拉萨市做好供气、供暖工程进行咨询研讨。

  据了解,2007年,拉萨市将完成城区的供气、供暖初步设计等相关工作,并争取在年底开工建设,到2008年底基本解决拉萨市城区供气、供暖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