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镜头记录和谐 市民摄下感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6 每日新报

  

镜头记录和谐市民摄下感悟(图)
新报讯 由本报和可口可乐公司共同主办,以“我眼中的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第五届“中粮可口可乐”杯摄影大赛天津赛区颁奖仪式,昨天在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天津地区的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摄影技巧。

  此次大赛得到了在津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投稿。在截稿日期临近时,还不断接到摄影爱好者的咨询电话,在收到的近千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0名入围奖,又从中再次经过斟酌,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颁奖仪式上,天津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邵雅杰发表了获奖感言。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卫斌先生发表了讲话。

  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咱也走两步》作者:邵雅杰。二等奖:《坐黄包车游鼓楼》作者:曹铭、《神圣的权利》作者:王萌。三等奖:《跨世纪的和谐》作者:乔锦强、《苦与乐》作者:蒋鸿钧、《共度人生》作者:邵雅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