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力霸风暴 陈水扁为"立威"要拿苏贞昌祭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隔海五度点名苏贞昌“(力霸案)要好好管一管”,让民进党内嗅到更动“阁揆”的味道;连日猛轰行政体系的党鞭陈景峻说,“行政院”处理力霸案不合格,“会期结束后将是一大‘变数’。”李俊毅更明白地说,这就是陈水扁给苏的“严重警告”。

  据报道,前天就预言若力霸案处理不当,可能将让苏“难堪下台”的李俊毅也半开玩笑地说,“我没有跟‘总统’通电话喔。”他认为,陈水扁的谈话已经是“明示”了,就是要告诉苏“看你怎么处理,处理不好就是‘走路’。”他说,他没有逼迫苏下台的意思,不过“怕苏会做不下去了。”

  郑运鹏说,王又曾也曾是陈水扁聘请的“国策顾问”,要讲政商一体,“他自己也一样啊!”拿“国家名器”来经营政商关系;陈水扁没必要为了立威拿苏来祭旗,“必要时就权力下放,不高兴就出来讲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