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110接警能力春节前后增一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10接警能力春节前后增一倍(图)

  110民警正在火车站帮助旅客排忧解难,散发宣传资料。记者侯智摄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武少华刘博雅)今年春节前后,市公安局110的接警量将比现在提高一倍;到2008年底,我市各区县的110、119和122将全部完成“三台合一”。在昨天的110宣传日活动中,市公安局、各区分局及各县公安局的110指挥中心民警,走进社区和学校,征求市民对110的意见和要求。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民警走进钟楼小区,通过面对面回答咨询和宣传板、发放材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110受理范围,“三台合一”的作用等。去年9月18日,我市的长安、周至等7个区县,实现了110、119和122的“三台合一”。今年春节前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更新设备,增加人员的办法,将把报警量从现在的平均每天3300个,增加一倍。到2008年底,我市各区县将全部完成“三台合一”,使110报警服务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