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站贴出俩站牌 公交公司解释是为方便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代晴、田林)昨日,唐山一位谢先生打来热线称,9路公交车在展览馆站贴出了两个站牌:“两个站牌的终点站不一样,其中一个上面还有许多副站的标识。”谢先生说。

  就此,记者电话采访了唐山市公交公司。一位负责公司投诉业务的张姓工作人员说:“由于小佛头商业街一带在修路,我们只好临时改道。我们是从本月3号开始使用2个站牌的,主要是为了方便乘客乘车。”

  据其介绍,现在9路车分两路行驶。一路沿增盛路口,途经新天地购物乐园、妇幼医院,到达南新道车场。另一路则沿新华道在新华楼处一直向南,途经妇幼医院、南湖公园,到达风井枢纽站。“公司为方便乘客,决定用两个站牌,让车分两个方向行驶。为防乘客上错车,9路车都有写出公交车乘车方向的牌子,并把它放在了显眼位置,司乘人员也会在乘客上车前进行询问。”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等到路段修好后,9路车会恢复正常行驶路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