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凤起立交桥下添两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55 青年时报

  凤起立交桥下又有两处停车场建成,再腾社会泊车位118个。

  这两处桥下停车场位于凤起立交桥的南北两引桥下(环城东路上),占地面积约3500平方米。算上去年底投用的凤起立交桥西端停车场地,凤起立交桥下空间已腾出150个社会泊车位。

  凯旋路东面的凤起立交桥下也将开建一个停车场地,预计能腾出车位30个左右,今后凤起立交桥下四周都会有停车场地,这对周边凤起苑等居民来说,提供极大便利。

  停车场收费白天为每小时8元,晚上8点以后至早上8点收费为每辆车次5元。较之市区道路的停车收费来说要便宜。

  桥下停车场目前车辆不多,很多市民可能还不知道。昨天,记者在凤起立交桥西侧的桥下停车场看到,只有一半车位停了车子。把车停在这样的停车点,比起到小区抢车位可要轻松多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佳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