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讲述》1月15日到1月21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05 央视《讲述》

  师徒劫(1月15日)

  讲述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在成名之前拜师学艺的曲折故事。

  非常任务(1月16日)

  2005年4月3日,重庆金泰灯饰广场大厦发生严重火灾,消防官兵前往扑救。.在灭火过程中,得知楼里有五人被困,而六楼又是重庆市农村信用联社的中心机房,一旦被破坏,每天损失上亿元。消防官兵面临严峻考验。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英勇奋战,队员们成功救出了被困人员,扑灭了大火,保住了六楼机房的安全。

  迷途(1月17日)

  2006年3月的一天,丹东出租车司机庞和清在出车时拉到一名杀人犯,经过斗志斗勇,成功说服杀人犯到公安机关自首。

  百岁熊猫奇遇记(1月18日)

  21年前野生大熊猫冰河遇险,山村女青年李兴玉出手相救。大熊猫一朝成为动物明星,步入百岁之年却波折频生。老专家治好了熊猫的眼疾,无奈却“心病”难治,他到深山为熊猫“寻亲”,请当年的“熊猫妈妈” 李兴玉赴女儿的“百岁” 寿宴,演绎一段凡人与大熊猫的情缘故事。

  公交咬住孩子手(1月19日)

  2006年8月13日,在十堰市三堰公交车停靠点,一个8岁男孩的一根手指头被卡在座位前的金属挡板的圆孔里,而且已经充血淤肿,必须尽快解救,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最终小男孩的手指头被成功解救。

  山崖惊情(1月20日)

  2006年5月9日,一辆由河南驶向晋城的解放牌大货车翻入了40多米深的山崖,车上四人生死不明,晋城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进行了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惊险抢救,受伤人员全部脱险.

  神秘的石头(1月21日)

  2004年4月的一天,宁夏灵武市南磁湾村村民马云偶然发现了一块奇怪的石头,马云马上判断这是一块古生物化石,但是,他的这一想法却遭到了包括女友在内所有人质疑甚至嘲笑,但是马云始终坚持寻找石头的身世,女友甚至和他提出分手。最后在马云的不懈坚持下,石头的真面目终于大白于天下,马云也获得了新的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