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摩托情侣一年两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7 新闻晚报
□通讯员申杰 记者李一能

  晚报讯 一年内,一对情侣两次遭遇车祸,而车祸的原因都是因为男青年违法驾驶摩托所致。

  去年11月23日晚上,松江佘山附近发生一起交通摩托车和小轿车撞击的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只见一辆轻便摩托车倒在路旁,摩托车的驾驶员和乘客伤势十分严重。

  两名伤员被立即送往了附近医院抢救。在处置过程中,民警发现两人就是几个月前曾经处理过的一起事故中摩托车的驾驶员和乘客。

  去年6月,也发生过一起类似事故。警方认定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摩托车驾驶员无证驾驶,违法带人,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等,摩托车驾驶员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在这起事故中,驾驶员的女朋友因伤势严重被摘除了脾脏。

  但是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事故发生不到六个月,女朋友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他竟然再一次无证驾驶,带着女朋友上路。

  详情敬请收看今晚7:30上视纪实频道第四焦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