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咖啡店服务员勇逮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程怡 通讯员陆勤俭

  晚报讯 在咖啡店打工的施士良发现门前车子被撬,立即追赶小偷,最终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其中一个人抓获。昨天,宣小德涉嫌盗窃罪被闵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警方正在追捕逃跑的另一人。

  12月1日傍晚,宝城路上的“老树咖啡店”服务员施士良看到店外停着的轿车后盖箱翘起,便上前把它盖上。当他走近车子时,看到了两个人在后备箱里找东西,于是大喝一声,其中一人从箱子里拎出一只包,随后两人分别骑上自行车逃跑。施士良追了上去,拎包的男子扔下包逃远了。追到30米处时,施士良将另一人从自行车上拖下,与其展开搏斗。此时,一辆路过的轿车上下来两个人也加入了此次行动。警方赶到后,将小偷抓住。经查,包里有现金10100元,手机一部,电动剃须刀一把,警方还从小偷宣小德身上搜出一把螺丝刀。

  宣小德是个聋人,32岁。去年11月30日,他从安徽来到上海,当天在上海火车站搭识了一名四川籍的聋人。之后,两人预谋撬车目标并实施犯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