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辽宁口岸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欧盟REACH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1月11日消息(记者周绍成)为应对欧盟《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制度》(即REACH法规),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危险品安全检验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出口危险品包装使用鉴定管理。以保证该类产口顺利出口。

  他们在认真研究欧盟REACH法规、学习《欧盟化学品新政策的评估与分析》的同时,加大对全省化工危险品生产企业欧盟REACH宣传力度;加强对化学危险品实验室建设。

  目前,该中心已对全省57家化工危险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登记,初步掌握全省出口欧盟等国家的化工危险品150余种,并对三氯乙烯、高氯酸铵、硝酸镍等危险化学品的特性进行了检验,提高了企业对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制度的相关检测意识,为应对欧盟REACH制度的实做好准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