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国民党团:出事的财团企业 都跟阿扁关系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3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11日上午痛批现在“出访”尼加拉瓜的陈水扁,疑似政商关系良好;党团认为,陈水扁要“行政院长”苏贞昌好好管一管“金管会”,但党团认为最需要管的其实是陈水扁自己。

  据报道,台湾去年工商企业及金融业普遍不平静,频出营运问题,国民党团质疑,出事的财团企业,普遍都和陈水扁关系良好,这些出事的财团企业主,究竟和陈水扁之间,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为何这些企业主在阿扁执政的时期,几乎各个都跟阿扁关系密切,甚至有的企业主还在阿扁每次“出访”时,随侍在侧。

  国民党团认为,民进党执政已经7年了,这些工商金融企业现在相继出事,理应都是民进党该负责任,但扁当局居然还把责任推给在野的国民党和立法院,完全不符合社会正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