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撤销两企业负责人 市政协委员的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20 法制晚报

  撤销两企业负责人 市政协委员的资格

  上海

  新华社上海1月10日电 上海市政协10日发布公告称,李松坚、唐海根等2人涉嫌犯罪被撤销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公告称,1月10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协十届三十次常委会议,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审议通过决定,撤销李松坚、唐海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上海市委员会委员资格。李松坚因涉嫌挪用公款犯罪,已被检察机关逮捕;唐海根因涉嫌挪用资金犯罪,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已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资料显示,现年45岁的李松坚,原为明园集团董事长、总裁,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常委。明园集团是上海电气集团的股东之一。

  1957年出生的唐海根,原为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农业投资总公司总经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