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海上漂浮6天 渔民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1 法制晚报

  海上漂浮6天 渔民奇迹生还

  经抢救目前病情稳定

  新华社海口1月10日电(记者 王英诚)在经历了长达6天的海上漂浮后,一位广东籍的渔民9日在海南岛附近海域被渔民救起。

  2007年1月1日,广东渔民杜成基随“粤电白31339”渔船出海捕捞。1月3日晚,他与另一船员梁某乘大船携带的小胶艇钓鱼遇到大风浪,小胶艇被打翻,两人跌入海中。

  据杜成基介绍,跌入海里后,在求生本能的驱使下,两人奋力用缆绳把自己捆绑在底朝天的小胶艇上,随小艇漂流。1月7日凌晨,梁某终因体力不支,昏迷后缆绳松动沉入海中。

  1月9日1时左右,随着小胶艇漂浮的杜成基被“琼临高12123”渔船发现并救起,后送到医院抢救。

  目前,杜成基病情比较稳定,但因在大海中漂流时间过久,严重营养不良,需住院观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