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陈水扁隔海敲打苏贞昌 谢长廷冷眼不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3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长廷勤走基层,上午还特地到台北县一家阿福书店,和小朋友玩游戏。至于目前行政团队陷入力霸风暴当中,曾经身为“行政院长”的谢长廷态度很低调,他说他现在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苏内阁”的处理方式他不便评论。

  据报道,谢长廷是无官一身轻,不管金融风暴怎么延烧,继续他自己的脚步。走访书店,他和小朋友搏感情。但媒体关心的还是力霸金融风暴,问及谢长廷在“行政院长”任内,到底有没有看出端倪。谢长廷回答:“不熟悉啦,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们也不方便评论好不好。”

  报道说,在陈水扁隔海五度批苏之后,谢长廷这位前“阁揆”态度显得格外低调。勤走基层,继续累积自己的政治能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