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危走桥边 救得果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彬、实习生周达标报道:昨日下午,一名妙龄女子在客村立交桥边,欲跳桥轻生。在民警、交警、消防员多方努力协助下,最终将女子救下。昨日下午3时30分,记者赶往现场途中发现,整条广州大道从中山一立交至客村立交的北往南方向排起了长长的车龙。在客村立交桥由北往南直行道上方,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20多岁的女子正游走在桥边上,并将黄色外套挂在桥的护栏上,作跳楼状,五六名民警正在女子周围不断劝说,几百名围观者将立交桥的人行道围个水泄不通。据说,该女子在立交桥上已游走半个多小时。下午3时40分,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员迅速在立交桥下方铺起厚厚的气垫;4时,正在规劝的民警果断上前,拽住正欲往下跳的女子。顷刻,围观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交通随即恢复。为何女子要轻生?围观者均表示不清楚。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