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国内最大的青年创业礼品文化基地上海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月11日消息(记者 肖志涛) 由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指导,创意世博创业园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国际礼品城青年创业活动”今天正式启动。一个国内最大的青年创业礼品文化基地也同时成立,未来将为一千位创业学子提供创业指导和支持。

  青年创业礼品文化基地座落于上海松江区的上海国际礼品城。拥有45000平米的活动商业用房,可为参与活动的青年创业者在创业初期提供免费的办公室和工作室。青年创业者可以通过所在院校和学生社团组织递交创业计划书进行申请。活动组委会经过专业评审和遴选,将分阶段确定一千名创业青年,为其提供培训、指导,并和创意世博创业园的后援企业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风险投资。

  2007年上海国际礼品城青年创业活动于3月1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到4月20日截止。创业者主体要求在30周岁以下,现在上海市生活或就读的青年。评委会由创意世博创业园代表、专家、企业管理者代表组成。最终还将筛选出最具优势方案100个,给予奖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