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扁夫妇存款一年间暴增6772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23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陈水扁去年底向“监察院”申报财产,相较去年的申报资料,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信托给华南银行操作的股票、基金,已全部出清,不过陈水扁夫妇总存款暴增6,772万余元(新台币,下同),是去年5月“府方”公布捐出“获利”261万余元的近26倍。房地产则无变动。

  去年4月“监院”公布陈水扁申报资料,包括名下房、地各八笔,吴淑珍名下存款207万余元;吴淑珍信托13档股票、基金,总价额(按每股十元计价)4,832万余元,两人存款信托各为49万余元、74万余元。

  相较之前的资料,陈水扁去年底申报财产,名下不动产没有变化,吴淑珍存款从207万余元增至282万余元,“其它”财产则申报去年8月更正申报的15件钻表、首饰,共372万5,000元;但信托部分,有价证券填“无”,陈水扁存款从49万余元增至227万余元,吴淑珍存款从124万元暴增为6,593万余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