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江西上饶市经济适用住房将公开“摇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1月11日消息(记者胡啸、通讯员缪慧 祝慧箭)2006年12月30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房改办会议室内暖意浓浓。近百名经济适用住房购房对象代表共聚一堂,就经济适用住房操作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如何核定享受面积、经济适用住房政策的享受范围、经济适用房的价格形成以及中低收入家庭如何界定等成为购房代表最为关注的话题。上饶市信州区房改办相关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此次经济适用住房审批程序严格:对报名材料采取社区会同工作单位共同审核后,经社区、区级人民政府、市级人民政府三榜公示筛选符合条件的购房对象。在确定购房对象的基础上,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公开“摇号”方式进行房号选择。

  据了解,此次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将采取准入制。购买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人必须是拥有上饶市信州区常住户口三年以上的中低收入家庭,并且是无房、未享受房改优惠政策或已参加房改,房改房面积未达到房改规定应享受标准的。经济适用住房建成后,上饶市信州区600余户无房户和住房困难户将喜迁新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