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观众评论借债20万尽一次孝值不值(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56 齐鲁电视台《开讲930》

  138****2104 我很赞赏王熙的管点,用钱是买不到真孝的,用钱买孝只是短暂的,只有真情的孝顺才能够长久! ! !

  137****9458 尽孝应该量力而行,你现在身体好,能保证以后身体也这样好吗,能还清二十万吗?

  133****286 在有限条件下可以尽孝心.不可以借20万元尽孝?我反对这样做.我赞成王羲的话.

  131****8116 20万不是小数目.老人肯定不同意.也是一般人不可能做到的.纯属做秀.不能提倡.

  136****8401 我认为花20万尽孝是不应该的,尽孝要靠自己的实力,不是虚无漂渺的,孝心不是一次实现的。

  138****1457 我认为值得. 因为他有这个还款的能力. 父母活着的时候尽孝. 了却父母心愿. 比父母死后大比富强百倍.

  133****7860 反对!孝心应在平时!我也想让爸妈出去旅游,请问张先生哪个银行办此贷款业务?麻烦闪一下 。

  134****0572 你去了一次北京,这债还一辈子,老人不是也和你一起提着心过日子吗。有这钱让老人过一辈子好日子多好也。

  137****0288 这种孝很可笑,别说借钱负债圆老人的梦,就是你的经济收入高,也用不着这种孝心,我任为别人会吵笑的。

  131****7036 我佩服张先生的孝心,但不赞成借一大笔钱来尽孝。也许张先生的存款大大超过了二十万的多少倍。

  133****7578 我反对这样做,你想想看如果父母知道你借20万,只是为了潇洒走一回,他们死了能安心吗?

  136****5061 欢迎来到开讲930,您的留言已经提交。举债20万尽孝心值不值!

  139****6609 反对!这个人要是主了大权,还不知道整出多大的动静来!?

  138****1204 为子女结婚可以借贷盖房子可以借债借贷孝心一下父母为什么不行呢

  159****6752 孝敬父也不必要这样举债二十万孝敬父母这是没有必要的 。

  132****8041 不自量@他们愿上天你能借多少元满足他们呢,天下还有多少老人吃不上饭吗,你有钱帮一下不好吗何况还借呢。

  134****2777 一个人的一生不需有遗憾!特别是亲情因为我们是有血有肉的有情感的人!我们的社会提倡这种爱和孝心!才有和谐的世界!

  139****2088 无聊!各人尽孝的方法不同,父母患病可以借钱治病,为什么就不能让健康的父母了却心愿呢?我支持!

  134****9941 我认为张先生的孝心可嘉我支持他钱是人挣的可爸爸妈妈的岁数已经不能等到他挣够钱再去行孝钱吗只要省省多干一些自己累一些无所谓了

  136****1602 王羲你今晚的表现太令我感动了.我知道你是个孝顺的孩子.我一定好好向你学习.我祝<<开讲930>>越办越精彩.

  130****3366 尽孝有好多种,但这种方式不令人赞同。为了孝敬父母而走极端。中国人的孝道不能被歪曲.......

  132****3698 我支持,如果资产上百亿,父母想出去看看需四十万花去三十万不花了那是逆子,借钱也是对的!

  131****1881 这个人没礼貌,说话手指点人,指孝道,也是别有用心。

  133****6199 赞成满足老人的心愿是晚辈的义务,也是天经地义的值.

  131****6072 尽孝不是哗众取宠,这样作秀好无聊,孝要顺,这种蒙老人的孝算什么?

  138****3857 不知他的目的是什么? 老人会心安吗? 这不是又给老人添一个心事吗? 反对

  136****3260 这人真聪明!一举三得!一是通过写书卖书炒作了自己!二是尽了孝!三是圆了他自己买车的心愿!这二十万真值!

  130****8530 借20万尽孝.如果2万都借不到.难道就不尽孝了?如果他的父母知道钱是借的.能接受他的孝心吗?

  135****7460 我赞成!毕竟张先生地父母这么大年龄了!老人以后还有多少机会吗?老人健在有这样的机会值!

  135****9998 他能举债20多万为老人,我觉得这对于不孝顺的人来说,他是做不到的。只有平时孝顺的人,才会做到这一点。

  138****1204 为子女结婚可以借贷盖房子可以借债借贷孝心一下父母为什么不行呢 。

  130****5127 赞成 只要有能力偿还债务,借债20万尽孝,我赞成.也了却了父母的心愿.也了却了自己的心愿.

  134****9892 反对,我认为尽孝心不需要这么夸张,平时多孝敬些父母让他们开心些,远比让他们高兴一次好多了。

  137****0297 反对!借贷孝敬父母是无能的表现,应该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那才是实实在在孝顺!

  136****9844 尽孝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那么你借款尽孝你父母知道吗?如果你父母想出国,你能够做到吗?我反对。

  130****6750 张先生:请问你工作20多年,而且工作还算优越;为什么那么多年你不带你母亲去趟县城呢?

  137****0603 选择2,我是农村打工者,20万相天文数字,若是为了一次孝,欠下过多债也不是老人愿意看到的。

  139****8473 反对!明明就是在炒作!不炒作他的书能卖出去才怪!难道他的父母只有这一个心愿?要是他二老想出国还要借二百万?支持王羲!孝是在平日点滴积累的!

  135****8590 反对!张先生纯粹是为了作秀和新闻炒作.如果把这些钱捐赠给他家乡的贫困儿童,他照样可以出名.

  138****1128 孝是中华传统借二十万到北京,张先生父母如知道了生气了,这叫吗 ?

  139****8173 反对。尽孝不一定非得通过这种方式,孩子经常回家看看父母,经常陪陪父母,这才是父母所希望的。

  136****4201 父母的养育之恩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如果用金钱衡量的话,我看用一百万也买不来!

  134****7807 借债尽孝是为了个人的目的,大多数钱给自己买了车,再说他有钱,如果没钱能借到二十万吗?他有钱为什么会去借?

  138****2362 反对 如果父母生病我即使举债百万我也会给他们看病 可如果象张先生这样我是不会做得 我会在经济许可的条件下带父母出去旅游 。

  139****4778 反对因为我认为借债让父母出去旅游花那么多钱尽一次孝不值得莫非他就是想上媒体露脸罢了 。

  138****0686 张先生是伟大的孝子,达到了许多人达不到的境界,一种很高的境界.如果有人说他在炒作,那是畜生!

  159****0006 孝主要是让老人开心,如果做儿女举债尽孝,会让老人有压力的。我反对!

  138****6681 我赞成,不管花多少钱,只要能满足老人的心意,也不在于花多少钱的,我支持他。

  133****0333 孝心动天。但我觉的张先生没必要借20万还带着年纪那么老的老人去老远的北京折腾,毕竟老人的身体受不了。孝心不一定要用金钱来横良的。

  139****0236 孝心是在能力范围内 举债尽孝 纯属炒作 无聊之至 。

  134****9305 问一问张先生有没有想到后果?如果你从北京回家后第二天就死掉的话,你的父母到死能心安吗?

  134****5490 赞成,当前社会有钱的也是不孝的多,借钱都尽孝这种精神就是难能可贵的。

  131****4683 我不相信。我支持王曦。他是借尽孝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哪个孩子没有孝心啊。他太夸张了 。

  134****1910 我的父母在我六六岁时

离婚,我能理解做父亲的艰辛。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我赞成。

  130****1826 张先生不是说自己出书赚了十几万么 怎么还要借钱旅游 还有那辆车现在谁在用 纯粹炒作罢了

  139****9456 只要能有偿还能力,为什么不能为老人付出呢?当父母一天一天的老去,做子女的就要应该要满足老人家的愿望。支持!

  135****0412 我深爱着我的父母.我是一名尿毒症患者.我没有钱.每天我用微笑面对他们.让他们坚强的充满希望地生活着,一个微笑是我最小也是最的孝心.

  131****2349 他是否平常在家也是这样孝敬老人的,如果是我赞成,我希望你们到他们那里采访一下。

  138****4980 赞成!我觉得父母给了你一切!如果有能力我也会这样做!爱和孝都是无私的!亲情是伟大的!

  130****5871 我认为张先生不是在做秀,我觉得他比较有魄力!但我反对他的做法, 因为我们大都是个比较普通的人,我们会用其它的方式去尽孝!

  138****1958 我反对.借款二十万让老人享受了.但在你有生之年若还不上借款.对下一代不是一个负担吗?

  132****9784 反对,精神可佳,绝不可取!用这样的方式孝敬父母是一种极端,是以种极大的浪费,脱立实情、国情,是一种自私的孝!要无私丰献于社会困难者!

  131****8403 看到张先生借款20万尽一次孝我非常感动,我的亲人得了食道癌唯一的尽孝就是守候在身边。因为我们没有能力来承担以后负担。

  139****7210 能够让自己的父母开心快乐!实现父母的梦想,值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137****1883 大多数人考虑的更多是自己以及自己以后的生活.真正有心的人不会省这二十万的 。

  139****5987 至善至孝,令人钦佩,我认为借钱是因为岁月无情,他怕到有钱时为时已晚,空余恨。人都有梦想,实现梦象是人生大快,子非鱼安知鱼子乐。赞成!

  131****6154 我赞成,如果现在不为父母圆了他们的梦那将来他们都不在了,有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一时的困难是换不了永远的遗憾的…张先生你太伟大了

  136****0388 我支持他这种做法是对的,钱是身外之物,花了还可以转。他这种经精神值得我们没一个人学习。

  135****2720 我觉得他尽孝大可不必如此,只要做到自己能做到那就可以了,但是他这样做也不能算是错的,所以我觉得他做得既对又不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