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江西今年将举办第四届“网络媒体江西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10 中国江西网

  

江西今年将举办第四届“网络媒体江西行”

  1月11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南昌召开。图为会议现场。(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魏传举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11日南昌讯(记者 魏传举 报道)记者从11日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长会议上获悉,今年江西将积极邀请中央、境外、国外媒体记者来赣采访,组织举办第四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进一步扩大江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上洋在当日会上表示,2007年,江西要围绕重大招商引资和经贸洽谈活动,认真组织对外宣传战役。他强调,要研究国外受众心理,讲究报道艺术,提高宣传效果,积极加强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

  他表示,为使江西文化进一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江西还将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江西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和文艺精品。其中包括举办第二届中国红歌会、组织好大型情景歌舞剧《井冈山》的市场化演出、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井冈山》的拍摄协调工作等。

  作为江西外宣工作的大事之一,由中国江西新闻网承办的以“科学发展、和谐创业”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于2006年11月6日至10日在赣举行。共有36家中央及全国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的40多名记者参加采访。省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了采访团全体成员。这次采访共发稿1500余篇,图片5400余幅,形成了网上宣传江西的热潮。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