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2006年景德镇市地税收入突破5亿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1:46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新闻网1月11日景德镇讯(罗时福 报道)2006年,景德镇市完成地方税收54936万元,同比增收8494万元,增长18.3%,剔除个人所得税政策性因素,同口径相比增长21.5%,组织收入工作再创历史新高,突破了5亿元大关。

  该市地税收入增长呈现四大特点:一是收入总量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收入再上新台阶,其中乐平市地税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二是投资拉动地方税收增长作用明显,建筑、房地产两行业实现的地方税收均超亿元,增幅高达30%,占增收总额的七成。三是主体税种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彰显主导地位。地方经济酌又快又好发展促使企业所得税同比增收1609万元,增长29.6%;重点工程税收助推了营业税同比增收5143万元,增长22.3%。四是非公有制经济迅猛发展促使实现的地方税收比重提高了5.7个百分点,全年共实现地方税收42738万元,同比增长27.6%。

  编辑:王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