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人大女生遭不明男子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00 现代快报

  1月4日,中国人民大学BBS上出现一个“追凶”帖,称该校一名女生中午下课时,在教学楼内遭到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强吻,该女生反抗使男子未遂,男子很快逃走,“追凶”帖号召网友寻找该男子。

  据事发时的目击者介绍,该帖对当时情况的描述基本属实。

  1月4日出现在人民大学BBS上的“追凶”帖的内容大致为,当日中午11时30分许,该校一名女生在一教学楼的5层,遭到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强吻未遂,男子身高1米65左右,中长发,戴眼镜,身穿袖子带白杠的灰色上衣。该帖最后号召网友“追凶”。

  稍后,水木社区的“休闲娱乐·笑话连篇”里出现一个帖子,直言该男子身高一米八五左右,女生遭到强吻后对该男子产生了好感,到了“念念不忘”的程度,盼望找到该男子。本来的“追凶帖”变成了“寻情帖”。

  当事女生的一同学表示,对于“强吻”事件遭到网友恶搞,当事女生和她周围的朋友并不太在意,但当事女生不愿对此事公开表态。

  在人民大学的论坛上,大多数网友对“恶搞”表示谴责,认为这种行为会对当事人造成精神上的伤害等等。据《新京报》

  网友发帖追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