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李沧积极创建民族宗教工作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李沧区民族宗教局根据工作特点创建了“亲情凝人心,服务聚力量”服务品牌。

  在创建品牌活动中,他们坚持做到三个注意:一是注意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自觉接受服务对象监督,经常带头深入到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群众中开展调查研究;二是注意与服务对象交朋友,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注意言行,时刻维护统战干部的自身形象,自觉做到对服务对象笑脸相迎、热情服务、以诚相待、坚持原则、依法办事,用满意的服务,得到服务对象的认可和赞同。

  “亲情凝人心,服务聚力量”服务品牌创建以来,李沧区、街民族宗教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服务意识、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宫 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