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公园年票发售15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杨玉峰)自去年12月15日开始出售以来,北京市2007年公园优惠年票已经销售出130万张。到本月15日,本年度的公园年票发售工作将结束。市公园管理中心提醒市民:需要办理年票者,还需抓紧时间。

  根据往年的发售情况,每年过了发售时间一段时间内,还总有一部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到公园或是打电话,说因各种原因错过了办票时间。近来也仍有一些群众询问购买年票的有关事宜。对此,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特意发出善意提醒:请在本月15日前尽快到年票发售点购买,发售年票的18家公园分别是颐和园、天坛、北海、中山公园、香山、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景山、陶然亭、玉渊潭、紫竹院、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圆明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同时,市公园管理中心还提醒市民:不要听信网络上代买代购的广告,公园管理中心从未委托公园之外的任何机构、个人代售年票,请直接到公园购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