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雪龙遗体告别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3:45 北京晨报

  常超点起香烛呼唤爱人

  与死神赛跑的爱情追踪

  晨报讯(记者 贺岩)两天来,癌症新郎唐雪龙去世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强烈反响,常超的博客上充满了感人的留言。昨天,记者了解到,雪龙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下周一上午7时在八宝山公墓竹厅举行。届时,常超与雪龙的家人将在现场向雪龙作最后的告别,关心他们的热心市民也可以向雪龙致意告别。

  几天来,雪龙的离去深深刺痛着常超的心。雪龙去世后,常超在家中点上了蜡烛,点上香,在餐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品。她深深眷恋着离开她的丈夫,她说:“我回到家的时候,总是想,开了门他一定就坐在那里等着我。每一次打开家门都是这样的感觉。”在充满雪龙气息的家中,她坐在烛光边向天堂中的爱人说着家常话,让他安心。

  死神夺走了雪龙的生命,却让他们的爱情更显赤诚和无比珍贵。在常超陪伴雪龙同癌症战斗了125个日日夜夜之后,或许什么话都是苍白的。常超告诉记者,她感谢所有给了雪龙和她支持和鼓励的善良人们,她将坚强地给雪龙送别。

  雪龙遗体告别仪式安排

  ●时间:1月15日上午7时

  ●地点:八宝山公墓竹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