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旧小区环境改造 请您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4:14 沈阳网-沈阳晚报

  今日话题:旧小区环境改造

  今日嘉宾:

  市人大代表王秀华

  市政协委员申济

  热线电话:16802888(普通市话收费)

  热线时间:14∶00-15∶30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朱峰)市政府计划用3年时间,改造全市3000余个旧小区的生活环境,并计划今年实施亮化工程,消除“黑楼道”、“黑小区”。您住在旧小区吗?您所在的小区有哪些环境问题需要改善?欢迎今天14∶00-15∶30,拨打本报“代表委员热线”(16802888,普通市话收费),与市人大代表王秀华、市政协委员申济,共同探讨这一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话题。

  14∶00-15∶30的“代表委员热线”结束后,您还可以登录沈阳网(www.syd.com.cn),点击《精彩视频》栏目中的“每日代表委员在线”标题,浏览代表、委员与读者交流的对话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