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长春昨起整顿影吧旅店(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17 城市晚报

  黑影吧被取缔

  ■记者隋胜伟/报道董竞琦/摄

  本报讯昨日,由长春市文化市场稽查支队牵头,几家单位联动的全市检查活动从朝阳区开始,为2007年长春市文化市场的“大扫除”拉开了序幕。在对影吧(影视旅店)、网吧、游戏厅等的检查中共查出7家单位存在违法行为,其中1家被取缔,2家被停业整顿。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31日。

  截至目前,长春市共查处影吧(影视旅店)、网吧、游戏厅等场所712家、停业整顿112家、取缔11家黑影吧、取缔游戏厅29家,下一步将加大检查力度、处罚力度、取缔力度,对违法经营行为依法严惩。希望广大市民和业户发现违法经营单位时,及时拨打举报电话举报,电话:123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