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断腿妇女来蓉就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杨杰)昨日,被前夫残忍砍断右腿的宜宾妇女郭思英来到成都治疗,并将于下周二接受植皮手术和假肢安装。这家免费为郭思英做手术的医院术后将为她右腿安装假肢。“只要手术恢复良好,能保住左腿,右腿凭假肢也能行走!”该医院的黄光勇医生告诉记者。

  郭思英告诉记者,自己18岁就嫁给丈夫叶永其。丈夫怀疑她有外遇,郭思英因此长期遭受家庭暴力。2006年10月2日,郭思英与叶永其离婚。12月11日晚上8时过,郭思英在川南医院等儿子,前夫跟踪来了,将她绑架至他的出租房内。前夫冲进厨房,拿出砍刀,猛地向她的左腿砍过来,并对着郭的左腿连砍几十刀,发现无法砍断后,叶永其又拿起卷刃的砍刀,向前妻的右腿连砍几十刀,直到砍断。之后叶永其将血淋淋的残腿扔进了岷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