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我省展开社情民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29 山西新闻网

  省政府的工作百姓满意吗?

  本报讯(记者 张荣妹)2006年过去了,对于省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百姓满意吗?1月10日至20日,我省专门成立“政府工作百姓满意度社情民意调查协调委员会”对此展开全面调查。

  “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本次调查将及时了解民意,倾听民声,为政府领导提供大量翔实的社情民意信息,架起党和政府与民众沟通的桥梁。本次调查将组织专人专题进行,采取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的座谈了解,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民主评议,人大代表参与、群众测评等多种形式,把百姓满意程度和对政府下步工作的建议或意见收集上来。最后将数据进行科学研究分析,以正式报告在两会期间公布,以便为省政府提供有力、可靠的数据,为2007年政府为民办实事提供决策依据。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