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二十八个蹊跷纸箱上装毛巾下藏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1月11日,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处公布一起违规运载炸药案,高速交警一支队九大队在太长高速公路上查获一辆可疑面包车,在该车上装载的28个纸箱内,民警吃惊地发现纸箱上部装的是毛巾,毛巾下却藏着炸药,共有300多公斤。

  1月7日23时20分许,九大队执勤民警刘伟、郝菊红等人巡逻至二广线(太长)高速公路770KM-810KM处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昌河车车牌模糊不清,后车窗用布条进行了严密遮挡,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情况。民警们认定该车一定有问题,遂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车驾驶员一直犹疑着不肯停车,民警反复喊话,时间长达10多分钟,最终迫使该车停在了路边的紧急停车带内。经查,该车驾驶员驾驶证、行车证手续齐全,无任何问题,但车内物品却有蹊跷:28箱表面装满毛巾的纸箱里,竟然装着300余公斤炸药。目前,此案已移交太谷县公安局范村派出所进行处理。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