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湖面结冰不厚市民滑冰不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有的人是俯身向前单腿滑,有的人是双腿交叉滑,滑着滑着猛然侧转身,动作很是优美,是在滑冰场吧,不对,这是11日记者在迎泽公园湖面上看到的情景。

  记者注意到,由于到湖面上玩耍的市民较多,在湖面上留下了各种痕迹,在湖中心的冰面上,有几条很长的裂缝,附近的保安告诉记者,湖边的冰冻得还厚一点,湖中间的冰很薄,这几天天气也不是很冷,在湖面上滑冰不安全,我们看见了提醒他们,他们有的会离开,等我们走了,他们又返回来玩。在湖面上滑冰的李先生认为:“我们喜欢户外运动,也知道在湖面上滑冰有危险,之所以来这里滑冰是因为这里可以享受免费滑冰,省城正规的滑冰场门票有些贵,希望有关部门为他们提供一个价格低廉的滑冰运动场所。”

  (报料人:管先生)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