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湾劫钞大案疑犯昆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迷昏同事运钞员劫走5600万》追踪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月2日上午在台湾监守自盗抢劫5600万元(新台币)现金的运钞车司机李汉扬,于昨日凌晨在昆明落网。和他一起来昆的其弟弟、一名年轻女子和其弟弟的一名随从也同时被警方控制。目前,云南警方已经对嫌犯进行初审,另3人表示对李汉扬犯案的事不清楚。据了解,还有一名嫌犯在逃,警方估计其并没有离开台湾。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李汉扬2日到香港后即前往广州,随后坐火车来到昆明。这位人士还说,李汉扬等人于6日到昆明,7日在鸿城花园租了一套房子住下。昨日凌晨,被守候多时的云南警方抓获。在李汉扬身上并没有搜出他所劫走的巨款。

  李汉扬为什么选择逃到昆明,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得到明确答案。

  据春城晚报、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