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深圳是我家”系列活动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家乐舞台一派喜气洋洋。广大市民、青工朋友欢聚一堂,共同为第十三届“深圳是我家”活动揭开精彩的序幕。

  自开幕式之日起至3月4日元宵节,“深圳是我家”活动将在市大家乐舞台及全市广大社区展开系列丰富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包括:专题文艺晚会100场;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工业区、企事业单位举办专题文体活动200场;市文化局组织的“文艺关爱进社区、工业区”春节慰问演出活动20场;“青春之歌”青年卡拉OK争霸赛;深圳青年春节联欢晚会;“亲情、友情、深圳情”——春节期间大家乐舞台专场文艺演出、游园活动、优秀电影放送周等。

  图:“深圳是我家”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商报记者姜志强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