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南昌市领导访问深圳报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市长胡宪率领代表团一行,借来深访问之机莅临深圳报业集团参观考察。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特区报总编辑王田良代表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黄扬略和集团全体员工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客人进行座谈,详细介绍了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香港商报以及整个报业集团的发展情况。

  余欣荣在座谈中说,访问深圳报业集团是代表团此次访深期间的一项重要议程,来到这里感觉特别亲切,一方面是因为深圳报业集团是江西和南昌人民的老朋友,深圳特区报等媒体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宣传江西和南昌,积极支持了江西和南昌的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另一方面是因为深圳报业集团不仅报纸办得好,集团本身的改革、管理、创新各项工作也走在全国前列,为新闻改革和新闻事业发展开辟了很好的道路,值得江西和南昌新闻界学习。

  余欣荣说,代表团此次访问深圳收获很大,两市政府签署了经贸合作框架协议,在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两地新闻界的合作也是如此,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双方在办报、经营、项目、人才等各个方面有更多的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同时也希望深圳报业集团利用深圳经济特区这个很好的窗口与平台,把江西和南昌向深圳乃至全国更好地进行宣传推广。

  代表团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深圳报业集团荣誉室、特区报业大厦新闻眼以及深圳特区报社编辑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