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抢粮食老太火中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凌晨,一幕惨剧在双流县煎茶镇尖山村四组上演。眼见家中突发大火,67岁的刘素芳老人为抢出存粮,丢掉了性命。

  下午3点过,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经过大火肆虐,刘家的房子已变成了一片残垣断壁。据了解,这次大火,共有12间屋子被彻底烧毁。刘老太的大女婿刘伯山哽咽着说,昨日凌晨2点过,他突然被大火惊醒,此时火势已蔓延到了房顶。当他慌忙跑出院子才突然发觉,老母亲还在房子里面!这个时候大火已经封门。由于房子顶部是易燃的稻草、木头和玻纤瓦,周围又没有水源,大伙只有眼睁睁地看着大火吞噬掉屋里的一切。

  上午9点,人们终于可以进入火灾现场寻找刘老太的尸体。据推测,老人可能是为了抢救粮食才耽误了逃出火海的时机。籍田派出所煎茶管区樊警官称,这次火灾可能是用火不当造成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记者郑许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