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唉,走神的代价太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唉,走神的代价太大了
前面在修路,后面的车子好好地排着队等着通过,结果一辆轻型双排座小货车从后面猛地撞了上来,四辆车一下子连续追尾。昨天下午1时多,杭甬高速公路余姚路段的这起事故,造成小货车驾驶员沈某当场死亡,车内后排一女乘客林某受伤,四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大货车驾驶员楼师傅说,他的车装了近二十吨的货,当时正停在车道上,只感觉车身一震,车后“咣”的一声巨响,他的车被撞得向前冲了出去,一头撞上小轿车,把小轿车也撞得移了位,小车又撞上了前面中巴车的屁股。

  由于小货车驾驶员已死亡,坐在后排的林某在事发时又在打瞌睡,不清楚情况。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事故民警初步分析,现场没有看到有刹车痕迹,很可能与驾驶员当时注意力不集中有关,否则很难解释他为什么会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午间,在有隔离筒提示的施工地带仍然高速行驶。(通讯员 章 琛 记 者 唐泽文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