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因找工作受挫郁闷 年轻男子裸奔发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8 杭州日报

  10日下午,一名上穿红色外套、下穿牛仔裤、戴着眼镜的年轻平头男子快步走进世界之窗门口的公共厕所内。大约五分钟后,他全身裸露得只穿着一条内裤,脚穿黑色皮鞋,手中拿着一个钱夹子冲出来,目不斜视,一阵狂跑。当他冲上世界之窗门口的台阶时,一名保安员对其进行制止。随后,裸奔男子再次快速冲下台阶,冲进广场旁边的公共厕所。整个过程不到三分钟。大约十分钟后,裸奔男子穿好衣服,若无其事地走出厕所,走向公交车站准备离开。

  记者追着对裸奔男子进行了采访。该男子自称姓樊,今年19岁,来自湖北恩施。樊某介绍,他去年3月份独自出门打工,找了几家公司都未被录取,导致心情特别郁闷,想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进行发泄。

  世界之窗的游客们见到樊某裸奔后,都感到非常诧异。一名从广西来旅游的张小姐说:“还以为他是精神病。”世界之窗一名工作了几年的执勤保安员说,在世界之窗门口,类似此种裸奔行为还属首次。 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