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加大力度加大密度宣传好亚冬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9 城市晚报

  亚冬会新闻宣传专题会议要求

  ■记者 赵富强/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长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亚冬会新闻宣传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全省之力办好亚冬会的指示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亚冬会宣传报道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宣传密度,把亚冬会新闻宣传推向高潮,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的亚冬会新闻宣传工作,一是组织要到位,各级要主动抓落实,保证有充足的力量投入到亚冬会的宣传工作中;二是责任要到位,省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要做好日常新闻宣传和媒体接待工作;三是计划和预案要到位;四是协调指挥要到位,要做到令行禁止;五是服务要到位,在这个问题上必须讲政治,讲大局,不能因为服务工作中的疏漏而影响我省的整体形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