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碗馄饨惹老汉“出重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07 城市晚报

  ■记者 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 1月9日上午,长春市乐群街一个小吃部的老板和服务员与一位70多岁的顾客发生纠纷,老人打折了一根拐杖,而服务员的手也被划出血,起因是一碗馄饨。

  9日9时许,乐群街上的一个小吃部来了一位70多岁的老汉,老汉拄着拐杖,进屋后要了一碗馄饨。当服务员把馄饨端上来时,老人说馄饨凉,拒绝食用。

  饭店的李老板过来,向他解释:“馄饨刚从锅里盛出来,怎么能凉呢?”但老汉不说话,就是不吃。

  李老板对老汉说:“大伯,我这馄饨可挺热,你要是能一口就吃进去一个,我就不要你馄饨钱了。”

  老人听后,觉得李老板说话不好听,就拿起拐杖朝李老板打去,李老板一躲,拐杖打在了桌子上,拐杖折了。这时,饭店的服务员过来劝,老汉抄起一个碗向服务员打去,服务员用手一挡碗碎了,服务员的手被划出了血。

  李老板一看,急忙打110报警,长春巡警404警务区民警赶到时,老汉已经走了。李老板说:“他那么大岁数了,他走我们也没敢拦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