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快来命名辣椒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蒙川)昨日,美食节组委会正式开通了给辣椒家族4个小可爱征名的热线电话。第一天共有46名读者打进热线提供名字,其中不乏很不错的创意。

  从事酒店服务工作的王春香女士给出的名字为实实、美美、成成、嘟嘟,寓意“美食成都”。“给它们取这个名字还是受到了奥运会吉祥物福娃的启发。”仁杰才先生也是受到了奥运会吉祥物的启发,以嘟嘟、陶陶、维维、晨晨谐音“味道成都”。仁先生说:“每年的美食节我都参加,今年能够推出这一卡通形象我觉得非常好,今年的美食节我也一定会去。”组委会龙小姐表示很多市民的创意很好,她还建议大家在取名字时可以把思路放得更宽。征名活动今日将继续进行,欢迎大家参加。

  名字征集热线:(028)87530673。名字征集时间:1月11日至19日,每日9:00~12:00、13:00~18:00。命名要求:名字一套4个,分别对应4个卡通形象。请简要说明名字的意义。奖项设置:从所有取名字的读者中选出10个优秀作品送出精美礼品。被组委会采用名字的作者获得一份组委会提供的大奖。领奖方式:1月27日到一品天下美食节开幕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