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5家单位被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18 城市晚报

  清雪不及时

  ■记者 周和报道

  本报延边电 雪停后,不及时清雪,先通报,再处罚。1月9日,延吉市清运冰雪指挥部在新闻媒体上发布第四号通报,对雪停后未及时清运的5家责任单位通报批评,并限期清理。

  2006年11月,延吉市政府发布《关于做好2006年冬季清运冰雪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规定驻延的各机关、团体、部队、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个体业户及居民,应履行清雪的义务。通知中要求每次降雪后,包片的市级领导要亲临现场,督促相关包保责任单位及时完成责任路段的清运冰雪任务。

  对完成任务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对没有完成任务或完成较差的,一是由市清运冰雪指挥部向全市发出通报进行批评;二是在新闻媒体上公开曝光。对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清运冰雪任务的单位、业主和个人,除给予通报批评外,还要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对拒不履行清雪任务的,由行政机关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目前,延吉市各单位基本上能做到雪停即是命令,上街主动清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