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酒后乘机闹事治安拘留十天 事发南京至深圳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胡冬寒通讯员卢笑)昨天上午,一男子涉嫌酒后行为失控,在南京至深圳的航班上闹事。警方依法对该男子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昨天上午10时30分,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接深圳机场指挥中心报称:某航空公司一航班上1名乘客涉嫌在飞机上闹事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制服,要求机场分局协助处置。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部署,派出民警赶到停机位置。11时30分,该航班到达深圳机场后,民警立即登机,将涉嫌闹事的乘客和有关人员带到机场分局候机楼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昨天上午9时10分,一架从南京至深圳的航班上。乘客吴某在登机时满身酒气,并自称昨晚喝了一斤酒。飞机起飞前,乘务员为坐在4排D座的吴某扣上安全带,但飞机起飞时,吴某拉扯前座的椅套,并违反规定放下前面的小桌板,受到机组人员的警告。

  飞机起飞3分钟后,吴某突然解开身上的安全带,离开座位冲向驾驶舱。在前排执行任务的机组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将其抱住,同时,周围的乘客也上前协助机组人员将吴某制服。其间,吴声称其在机上还有一同伙,手上有按钮,威胁要炸飞机。机组人员立刻对该航班进行检查,未发现其所说的同伙,在吴的身上和行李及机上未发现危险物品,于是继续飞行至目的地,并在深圳机场平安降落,机上乘客情绪稳定。

  根据调查取证,吴某涉嫌酒后行为失控,扰乱航空秩序,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三项的规定,对吴某作出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